close

感覺到他灼燙眼神定格在我下面沾滿精液的蜜穴口

我慢慢回身,發現他的肉棒漸漸的硬挺了起來。

看著他變硬的肉棒,我心裡開始怕了起來。

慢慢的走到我旁邊,他淫笑著說:都花錢了,我就好好發洩一下,今天我一定要操死你這淫貨!

聽到他的宣告,我緊張的抓起旁邊枕頭遮住胸部叫著:不要….

他走到床上,一手把我胸前的枕頭往旁邊丟,接著一手拿起他的領帶

然後抓著我的手將我的手反綁在背後,而我一直求饒叫著:不要!

跨坐在我的身上,他揉著我的胸部興奮說:又白又嫩的胸部,摸起來真有彈性!

說完他就將他的嘴整個貼到我的胸部上粗暴的舔咬著,另一隻手也不斷搓揉我另一個胸部。

他的動作太粗暴,我痛的求饒叫著:痛….啊!…咬小力一點…痛….

忽然爬起來站在床旁邊,他將我扶了起來,接著將他的肉棒直挺在我面前,示意要我幫他口交。我無辜的看著他搖搖頭。

憤怒的抓著我的頭往他的肉棒壓下去說:都給錢了!連口交都不行?

我怕他會對我動手,我只好害怕的張開嘴慢慢的將大叔的肉棒含進去。

少了雙手,我沒辨法控制肉棒的深度,我只有不斷吸著龜頭,不讓肉棒完全進到嘴裡。

含了一段時間後,他忽然嘶吼一聲,將我的頭緊緊的往跨下壓,肉棒完全的插進我嘴裡。

龜頭頂著我的喉嚨,我難受的流出眼淚,當我快要沒氣時,他才將肉棒抽出來。

我流著眼淚大口喘氣著,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他卻喜歡這種深喉嚨的感覺,又再一次將肉棒全插進去,不停的淫虐著我。

就這樣重複動作了幾次後,他才終於停了下來,我想他應該是怕再這樣下去他會射精,又想要玩更久一些,所以才停了下來。

把我拉了起來,他把我帶到牆旁邊,讓我的背靠在牆上,正面用一隻手撩起我的長腿,一隻手扶著他的肉棒,對準滿是精液的蜜穴口,一下子就將整根肉棒全頂了進去。

雖然蜜穴內有精液潤滑著,但是整根肉棒一下子全插進來,我還是受不了的叫出來:喔….

他的肉棒不斷在我蜜穴內抽插著,隨著他粗重的喘息,將蜜穴內的精液不斷被勾出來,沿著我的大腿內側慢慢的往下流。

我一邊被插著一邊求饒著說:我....不行了...停下來….拜託….

插了一段時間後,肉棒忽然被抽了出去,他放下我的腳然後將我轉身,讓我上半身趴在牆上,他一邊抓著我被綁在後面的手,一隻手扶著他的肉棒對準我的蜜穴。

上面的手用力的往下拉,而下面的腰同時用力前上頂,我的蜜穴裡面頓時像被球桿撞擊到。

我痛到叫了出來:喔!…痛…..

彷彿很喜歡看我受苦,他慢慢的將肉棒抽了出去,接著再一次用力撞擊我,然後不斷重複這樣的動作。

我痛到不停的叫著:痛….會被撞壞…

持續的撞擊,使我被撞到雙腿發抖無力的蹲了下去。

看我蹲下去,他直接從後面將我抱了起來,讓我趴在床上。

我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翹著,那被插到紅腫的蜜穴完全曝露在他面前,而我的雙腿仍不停的顫抖,這樣的景色對於站在後面的他是一種多麼誘人的姿態。

我趴在床上氣喘著,完全不知道他已經握住那粗大的陰莖對準我的洞口了。

他的腰用力往前一頂,一下子將他那整根砲管完完全全的頂進我的蜜穴裡,大叔的龜頭一下子穿過我的蜜穴,直接撞擊到子宮口,我的子宮口有種被撞開來的感覺。

這樣的撞擊比趴在牆壁上更深更強烈,突然被猛烈撞擊讓我忍不住抬起頭大聲叫出來:喔~~~~~~~~

我的下面痛到不行,但是他卻似乎很享受現在的感覺,他的肉棒緊緊插在我的蜜穴裡,然後維持這樣的姿勢約過了一分鐘。

當我感覺子宮口慢慢變的沒那麼痛時,他忽然將另一隻手掌貼到我的屁股上,我的神經又繃了起來,因為我知道他又要開始動作了。

果然,激烈的抽插動作馬上重新開始,肉棒每下都抽出來不多,但是卻都插的又深又大力。

我被插的不斷求饒:喔…太深了….喔….小力一點….嗯….痛….

不理會我的求饒,他狠狠的律動著,不斷撞我的蜜穴。

我的蜜穴被肉棒磨擦到發燙著,子宮口從痛的感覺也慢慢的變成麻麻的,我的蜜穴口開始傳來陣陣的酥麻感。

我的叫聲也變的淫蕩些:喔~~~深~~~阿~~~小力~~~喔~~~一點~~~

他似乎發現我的叫聲變的銷魂,調戲著說:賤貨!爽吧?

我淫蕩的叫著:喔~~~我不是~~~嗯~~~賤貨~~~喔~~~

隨著他的重力撞擊,子宮口的酥麻感也越來越強烈,我漸漸有要高潮的感覺

他卻忍著自己快要爆發慾望,將肉棒整根抽了出去,我嚇了一跳,但是突如其來的空虛感讓我的蜜穴漸漸癢了起來。

等了許多依然等不到肉棒再插入,我忍不住的側身看一下背後的他,只見他一臉淫賤的看著我笑。

蜜穴癢到受不了,我不停的扭動著屁股,我用求饒的眼神示意他插入。

知道我的意思,但是他淫賤的明知故問說:你說你是什麼?

我因為被羞辱的感覺而羞紅了臉,卻又忍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慾潮,我顫抖的說:我是…..賤貨….

終於得到他滿意的答案,他將肉棒全頂進我的肉穴裡,而且開始激烈的衝刺動作。

我奇癢難耐的蜜穴終於被肉棒給舒解,我淫蕩的大聲叫出來:喔~~~好深~~~嗯~~~好舒服~~~喔~~~

漸漸的我快要高潮的感覺又來了,我淫蕩的叫著:喔~~~好麻~~~嗯~~~不行~~~喔~~~我不行了~~~喔~~~

他雙手抓著我的手臂,將我整個人向後弓了起來,然後下半身的肉棒變成小動作的震動。

我頭往上仰的放聲淫叫著:喔~~~不行了~~~~喔~~~

他也叫著:不行!我也要射了…..

他全身往我壓了下來,我的身體被壓到床上,在同一時間,我到了人生第一次的高潮:喔~~~~~~

我滾燙的蜜穴忽然被一股更火熱的精液灌入,這樣的感覺讓我舒服到不停顫抖著。

而他全身放鬆的壓在我的身上,我全身動彈不得,只有不斷承受子宮被精液灌入的高潮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後,高潮的感覺漸漸消減,但是他仍趴在我身上不肯離開。

我小聲的叫著:先生….

這時候背後傳出打呼聲,我才知道他已經睡著了。

我心裡想著:「他睡著了,怎麼跟他拿錢呢」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掙離他的懷抱,躡手躡腳的下床

然後用牙齒解開手上的束縛

我輕輕打開他的背包

哇!

這麼多錢!

藍藍的一整片!

我驚疑不定的伸出手碰了幾下

才敢確定我沒有眼花

於是

趁著他還在床上沉睡

我拿著他一整包的錢逃出房間

沒有任何歉意的(他弄得我好痛!)

消失在夜色裡.........

 

後記: 我拿著那一整袋錢還清了家裡的債務,又貸款開了間咖啡館

終於過回一家人一起打拚,和樂的生活....

我用我慘不忍睹的初夜,圓了我最大的夢

 

arrow
arrow

    橙漾冰茶加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