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海。

烏雲低得就像要貼在海面,風怒號,雨頃瀉,波濤洶湧。

海上漁船,魚燈時明時滅,迅捷駛向港灣,脫離苦海。

人世間,很奇特。

有許多給船隻的港灣,給漂泊心靈安錨的,卻一個都沒有。

海的彼端,有我的夢,卻不知何時才能得脫無岸的怒海?

 

人因夢想而偉大,也因夢想而墮落。

魂想起高中時

我的夢想十分平凡,想要幫家裡早日清償百萬債務

讓討債的混混別再上門

忘了我是怎麼走去那校園的最角落

只記得我以幾乎完全冰冷的聲調

請給我介紹工作吧

 

我長相雖不算上頂尖

可也算是中上之姿

打著清純可愛處女的招牌

很快便媒合到第一位客人

是一位男大生

因為太過緊張,我連我是如何從車站出口走到房間

都忘得一乾二淨

進了房間,按照經理姊姊的教導,我先洗了個澡

然後披著浴巾出來

他已經一絲不掛在床上等我了

我慢慢靠了過去

怯怯的跟他說,對我........溫柔一點.........好嗎

他沒有回話,只是輕輕扯掉我的浴巾

然後將我拉向他的懷抱

他低頭,伸舌舔弄我的胸部,他的舌尖好像帶著電流,讓我整個身體都輕顫著

半晌,他的頭戀戀不捨的離開我的胸口,改以大手取代

他修長的指撫過我的乳尖,我忍不住輕輕 嗯 了一聲

似乎是得到鼓勵,他用整隻手搓揉我的乳房,惹出我一連串的嬌喘

嗯....嗯.....啊嗯

他帶有魔力的手緩緩下滑,滑過我腰部的曲線,滑過恥骨,接著滑向腿間

我低低的呻吟著,看著他的手逗弄蜜穴周圍的柔嫩,我感到下身一陣濕意

似有什麼流了出來

他的指再往下滑,沿著水痕,就滑進我的小穴裡

在他有技巧的不斷進出、旋轉間,我身下的水也越流越多,他的手指進出間,也帶出一陣陣淫糜的水聲

初經人事的我,在他的強力挑逗下,身體好像失去了控制:

小嘴半張,不斷叫出淫聲浪語 啊...啊.....真好.....別停 ....啊

身體如水蛇一般在他懷裡扭動著,下身更是不斷收縮,夾緊他的長指.........

忽然,他的手指離開了我,正當我茫然若失之際,他將我的雙腿掰開,用下半身壓在我的身上

我感覺有根硬物頂在我的蜜穴上,我緊張得用雙手抵住他頎長的身子,害怕得看著他

他對我笑笑,沒事的,他說

然後迫不及待的往前一頂,頂到了我的那層薄膜,撕裂般的痛楚使我啊的叫了出來。

他卻輕蔑的看了我一眼,說,哼,還以為自己是真的處女咧

不死心的繼續用力頂,我痛到流下眼淚的叫:痛….停…

猩紅的鮮血沿著雙腿流到白色的床單上

真的.....處女,他喃喃念著,看著我的眼神也由輕蔑,轉成了帶著一點歉意的溫柔

他的龜頭靜止在我身體裡,直到我習慣他的存在,不再皺著眉

他才將整根肉棒全插進我的蜜穴裡,一插到底,我不禁緊皺著眉頭的叫著:好深….

真緊.....他輕聲讚嘆著,跟著就抽插了起來,他十分有技巧,該深的時候就直達花心,該淺的時候就淺淺抽動,該慢的時候就緩慢摩動,該快的時候就狂抽猛插.......

我被插得欲仙欲死,身體像一條魚般在床上彈跳著

他忽然快速的抽插起來,每一下都直到最深處,一步步將我推上高潮

這時候我卻忽然想到他沒戴保險套,只好一邊嬌吟,一邊推著他求饒著說:不行….停下來….快拔出來….不要射在裡面….

他卻緊緊抓著我的腰,然後用力的往我的蜜穴頂進去,接著我感覺下身漸漸熱了起來。

我緊張的搖頭叫著:不要!不要射在裡面!

他的肉棒像是被解放似的,不斷的往我的子宮灌進精液,終於,他拔出分身,精液灌滿我的蜜穴,從旁邊慢慢的流了出來。

雖然有吃過避孕藥,不過因為害怕懷孕,我不斷流著眼淚。

他休息一陣子後才爬了起來,看我用雙手遮著眼睛啜泣著

他拉開我的手,看著眼眶發紅的我,似乎感到有些抱歉:對不起.......你夾得太緊了.........我實在是忍不住.....

我轉過頭默默的流著眼淚不說話。

沒有注意到,看著我縮成一團啜泣的他,下面又再度昂揚.......

arrow
arrow

    橙漾冰茶加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